Sunday 4 March 2012

2姐请吃高级美食在(THE RITZ-CARLTON MILLENLA SINGAPORE)

这么高级美食我是不会去吃的
还好是姐姐带我去享受高级美食
爸说来这里是说名字的,姐夫说
是吃味道的。吃了$3xx












拍到一半我的相机memory  full 
delete了一些照片





吃饱了

上个高级厕所

晚餐又去深记吃
又是烧鸭,蒸石班鱼
炒青菜,茄子等等
因为memory full
没有拍到
吃饱了

我又带爸妈去shopping
买了一个按摩机送给爸妈


爸爸叫我要把点点滴滴记住
拍照是个纪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