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4 August 2012

菜干汤

这菜干是我自己晒的,住在政府组屋的我
也可以晒菜干哈哈哈。。还好没有被投诉
还笑得这么开心。。。

那天在巴刹看到小白菜一大篮才1块
就想到菜干不如自己晒菜干
自己晒又干净又没有泥沙
记得有位朋友给过我菜干说是从香港
带回来的是亲戚自己晒的又干净没有泥沙的
(鬼史)泥沙洗来洗去都洗不净(好黑心)
还说自己以煮过没有泥沙(好黑心)

要相信自己才是对的我可以大声说我的才
是没有泥沙的又干净又香甜好好喝耶
孩子还叫我去巴刹买多一点来晒呢
不是不可以是怕被投诉
明天在晒一点应该没问题






材料

排骨
菜干
豆腐干
枸杞子
墨鱼干

1)先将排骨洗净过热水
2)菜干,豆腐,枸杞子,墨鱼干洗净
3)煮滚一锅水把材料放入煲2-3小时调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