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5 July 2012

不会表达的爱

今天儿子的学校有活动
只不过是半天。
他居然跟我说;妈妈你
今天就不用骂我了。(为什么)
他的意思是‘叫我好好的在家
休息。
可爱的傻小子。谁叫你天天被骂




简单的晚餐也是儿子喜欢吃的炸鸡
。。。。。。。。。。。。。。。。。。。。。。。。。。。。。

学校说好晚上10点15回家
我家老板在学校门口等了1小时
还没有看见儿子出来
女儿比我跟紧张打电话给
老板哥哥还没有出来吗?看见
哥哥打电话回来知道吗?
11点哥哥出来了,我们现在回家

一个大包包,一条围巾

很多小礼物


这个很重要的是儿子的偶像
摸过的好珍贵(是军人)

这不是抹布是头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