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9 June 2012

可恶的老太婆

一种米养百种人,欠钱不还钱
可恶的老太婆,说好一年内要
把钱还清,才还$500说什么啦
没有工作没有钱还,当年老太
婆拍心口打地下说如果没有钱
不怕我有公积金和屋子现在呢
说我没有钱还等于永远都不还
的意思。你们说气不气?
老太婆是有钱的还可以去中国
请她的女儿孩子去泰国游玩呢
现在以2年了才还到5百欠我们
的可不是小算木。谁叫我老板
太好心肠,吃苦不说还要帮老
太婆说话太可恶了。情是情,
亲戚是亲戚,钱是钱。对我来
说钱一定要还,欠钱还钱。

。。。。。。。。。。。。。。。。。。。。。。。。。。。。。。。。。。



苦瓜汤

因为我很苦命需要喝苦瓜汤 喝了苦瓜汤就不苦命啦


江鱼仔焖苦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