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 November 2012

黑白豆浆和红毛丹椰糖豆腐花

昨天今天是我最最伤心的一天
几十年的朋友,走在前面都不认识了
我不是变胖了也不是变漂亮了
原来交朋友要有价值得,我没钱,没地位
孩子又不够聪明,所以这位朋友看不到我
我还主动跟她打招呼。她说hello 转身就走了

。。。。。。。。。。。。。。。。。。。。。。。。。。。。。。

还是来碗黑白豆浆和红毛丹椰糖豆腐花
黑白豆浆  =    白是纯洁,黑是高雅,搭配的是幸福
红毛丹      =    像宝石,肉是透明的水晶

不管怎样搭配这甜品都是好吃的
做人不要太计较比什么都开心幸福的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不用紧~这种朋友不要也罢~
我们活在自己天地里开心最重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