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4 June 2012

提早庆祝父亲节

姐说要提早做父亲节,因为在这星期五
我会带父母回怡保,也是我们的
假期。

这家餐馆是我们常来的(客家村)

盆菜

好大的一条石班鱼

大大只虾


小鲍鱼



这猪脚好好吃(赞)
里面还有很多料;香菇,带子,干贝
海参,猪根,竹笋,里面还有只鸡
你们好了没有我们两老好饿。。。

看。。。快点。。。好饿。。。
店的老板怕我们不够饱
给我们炒了一盘炒面

另外我们叫了小菜
酿豆腐
算盘子
最后甜品(薏米白果腐竹加芋头)
这餐也是姐姐请吃的

。。。。。。。。。。。。。。。。。。。。。。。。。。。。。。。。

父亲节快乐

我没有创意,没有头脑
做不出漂亮的蛋糕

这是我做给爸爸的父亲节蛋糕

这是我给爸爸的艾诺

请原谅不孝的我没有好好的照顾你们
不能买好的东西给你们
在此祝福:爸妈身体健康
长命百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