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 May 2013

红梅蛋糕

今天是我家老板的生日,做了一个又酸又甜的红梅蛋糕
甜甜酸酸好开胃前餐吃了太饱来一块也不错哈哈哈
好幸福呀虽然是随便的一餐吃得好开心好满足(老板说)
自足常乐(我说)你开心吗?开心只要一家人能坐在一起
用餐是一见快乐的事。


红梅蛋糕


这是早餐鸡蛋面线和一杯阿发低脂肪咖啡



大虾炒青椒


炸薯条


炸鱼


意大利面


黑胡椒香肠批萨



祝我家老板开心快乐每一天
身体健康
事业顺利
工作顺利
小人滚远远
好事常来


儿女说是秘密不可说
原来是等我长大成人
卖按摩椅给爸爸,因为
我现在没有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