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3 January 2012

Macaroon (马卡龙)





我没吃过,口感是怎样的啊?
常常都会在蛋糕店看到的

原来这小饼干是外面脆脆,咬下去里面又会粘牙
又停不了口的一个又一个
是我家的小孩的最爱
姐的女儿说好吃她说
第一次做有这样的成绩是不错的
我不是很满意。。。我会再做的。。。
在我第二次做的时候会裂开
不知道会什么。。。

食谱来这:felvinc


材料:
    A)杏仁粉25g
        可可粉5g
       糖粉38g
                                                        将糖粉,可可粉,杏仁粉筛过一遍。
                                                         B)蛋白23g
           特幼糖23g

将蛋白打至起泡,加入特幼糖打至
1)将A分两次倒入B搅拌均匀即可。
                  2)将蛋白糊倒入挤花带里,烘盘上放上占板再
                        放上油纸,挤出两角的大小,搁着15分钟。
         3)放底架入烘炉内,烘炉130度烘3分钟   
             将macaroons连同油纸移去另一个烘盘
               再放入烘炉,烘12分钟至15分钟就即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