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1 January 2012

我回来了。。。。。。

今年是第一次回家婆家过年,是非常非常热闹的,可是少了一家团聚
吃团圆饭只有我们一家四口家婆没有跟我们一起吃孩子问为什么啊嫲
没有跟我们吃团圆饭的。我家婆是个大忙人,我也不晓得家婆
在忙什么,没有一次是坐下好好跟我们吃饭的。在吃团圆饭的时后
大家都忙拜祖先和好兄弟,他们的习俗跟我们不一样






这是阿嫲家



这是新家(二姐家)










大年初二我们回娘家,我妈妈准备了好多美味佳肴太高兴了
忘了拍照,妹妹一家也回来吃饭,我老公说这才是一家人吃
团圆饭,喝红酒都是我不好忘了拍照。小孩子吵要放烟花
叫我们快点吃,我的老公吃喝还没完就被叫到外面放烟花







我家姐妹不多孩子说还是外婆家好玩
阿嫲家很多人我们都不认识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