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1 September 2011

一份母爱 (炸香蕉球)

这香蕉是家婆给我们带回来,一年才回两次
每次家婆都会给香蕉给带回来,可是都不会要怎么做。。。炸。。。煮。。。我做的都不好
说实话的我希望家婆不要在给香蕉带回来,可是老板喜欢吃,天下的妈妈都一样的,要回家那天家婆问我早上指点开车我说大概十点我看家婆快快跑去厨房我也不小的家婆在做什么原来家婆在炸老板爱吃的炸香蕉。好想哭(我在也不不敢说不要带香蕉)。好感人有不舍得的(想说多住几天吧可是时间不允许)我会把这份爱放在心里。我把还没吃完的香蕉给全部给打包在车上吃。在路上我给孩子说(母爱)你们看(啊嫲)多爱你的们的爸爸你们会爱爸爸妈妈吗?会阿嫲也爱我们,妈妈啊嫲在抱你和爸爸我看到阿嫲kiss你们还流眼泪。是拉阿嫲舍不得你们要回去。回到家等香蕉熟了马上炸香蕉吃这次一定要成功没想到老板说。。。好吃。。。妈妈给的香蕉是吗?是的。
老板说我以为是买的不错有进步,孩子也很喜欢,还跟爸爸抢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