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9 January 2015

murukku

murukku

第5炮年饼


这个murukku全家最爱
香香脆脆的满嘴都是印度
香料。
这个是老公帮我按的,我责任
炸女儿在旁责任吃







材料

murukku  混合粉  500克

糯米粉                 150克

大/小茴香适量 {喜欢的可以多加不喜欢的也可以不放}

白芝麻适量

椰奶                     100ml

奶油                     2tbsp [我没放]

盐适量

Ajwan seed 在印度店才有 [我自己加的]

辣椒粉适量[我自己加的]

蛋                        1粒

水                         300ml


全部材料拌搓成软粉团放1小块粉团入挤压模

挤出粉条转圈烧热油锅放入粉条圈炸至金黄即可


食谱来自FB的一位姐妹May Lee

2 comments:

Yzenith Chinese Food said...

感觉像是麻花,应该是脆脆的,有点咸吧

SKY@幸福小厨房 said...

是脆脆香香的滿口都是印度香料
爱吃的人一定爱不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