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8 October 2011

我也来搭上一脚。。。。等我

今天我也做了ondeh-ondeh早上送女儿上学,就去了巴杀买了材料
开工啰,啊哟这个时间是我的戏一广告马上冲进厨房切金瓜去蒸
又飞出来飞进飞出要变super women了。
这是我第一次做ondeh-ondeh老的小的都喜欢算是成功吧



                                         其实我做了很多把一步分收在冰箱里慢慢
                                                            吃也可以变成汤圆
                                             因为我家的两个小瓜也很喜欢吃汤圆






食谱来自:蓝色小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