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5 October 2011

火山爆发 hot hot hot

给马来老师炸到,说来话长还是来一块cheese吧



是这样的小4大考还有2个月(临时抱佛脚)找来一位马来老师,可说这位老师是教(教育)

的。我的妈呀,第一天补习叫我坐在她家1.5小时,原来听她说(教育)。

香香浓浓的cheese的味道
在来一块yummy yummy




食谱来自星厨房


蛋白3个
糖50克
塔塔粉1/4小匙

蛋黄3个
芝士片3片
鲜奶50ml
牛油50克
面粉50克

1)芝士片,鲜奶和牛奶隔水煮溶,待凉。
2)蛋黄大散,加入(1)拌均,晒入面粉拌均。
3)另外将蛋白和塔塔粉打至起泡,糖分2次加入,打至硬。
4)将(3)分2次或3次加入(2)搅拌均匀,把面糊倒入已铺上烘焙纸的蛋糕模
里,放入热烤箱150度。隔水烘烤50分钟。




面试后儿子在做功课,她说一大推(教育)我听了都空空的脑袋,什么要给孩子吃得饱才有体力,睡的好,才有精神。有那个妈妈不知道(真是的)。

其实我不是很喜欢给儿子在这里补,因为她的家很不卫生又很肮脏。(家有七只猫)
地下黏黏的,第一天就喝青苹果果汁,我的妈呀果汁是黑色的我想是她没有把果汁机洗吧
孩子想是饿鬼是的喝喝我都不敢喝第二天吃面包放巧克力酱第三天晚上半夜女儿上吐吐到黄胆水都出来了送去医院5点半才回家没想到晚上论到我下泻两天(我只喝水)只有儿子没事。

更气的是还有2个星期都要学校放假,她去买两本练习本子,你说炸不炸她叫儿子跟我拿钱
我没管她两天后她打来又说非话,我说呀都叫你不要买了你还买都要放假了真是的她说;不是的十月十一月可以用的(非话都说学校放假)好想不会听的。

好笑的是练习本子做了放在她家没带回来,好不好笑,一天只做十多题目(1.5小时)
她说要慢慢来不可以太快(什么话)真是的。还说有空上来坐我才不去

儿子说;她教我我很明白,我也会做,这我有给儿子做练习儿子都回做,为了儿子就忍忍吧


这位马来老师真的受不了,我的妈呀,还有4天就要考试了这位没有责任的老师居然跑去马六甲你说气死吗?如我没有打电话给她也不小的,我只想问她我儿子可以来星期五,六,日吗?她却说要去度假我说呀还有几天都要考试了整某可以这时候去她却说我女儿这学期去马六甲原来是跟她女儿去她的女儿是跟学校去的她会什么要跟呢?还说我的不重要等我回还可以跟你儿子补她说了不负责的话只想到自己的肉忘记别人的痛可悲她为了女儿却失去了金钱
你被炒了。没想到还打电话来我说你被炒了。她只说ok,ok罢了,我说还有一天的钱怎么算她说免费的什么不可以我算回跟你她说都说是免费的那好吧谢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