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0 October 2012

酸辣菜

前天老板问;你的博格有人看吗?
我说;有,只有3-4个。
老板说;只有几个顾客,可以关了。
我说;有顾客进来,可是没有人要吃。
看看就走了,只有3-4个是常客。
老板说;你营业几年了。
我说;1年半左右。
老板说;你的菜色还可以,只是内容不行
照片非常烂没有吸引人,没有看了顺眼,想吃那种。
我说;是是,因为我没有创业水准。
我有一个老顾客常常来吃我煮的菜和糕点喝茶呢
老板说;谁呀
孩子说;你啦,爸爸啦

。。。。。。。。。。。。。。。。。。。。。。。。。。。。。。。。

今天打电话给姐姐问要吃酸辣菜
姐说;要,我叫女儿煲饭
我另外煮了几样菜给姐带回去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