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7 April 2012

熟悉的一双手

那天去我姐家,我们都习惯一进门就去厕所洗脚
当我一踏进厕所我马上滑跌可是有一双很熟悉的
双手把我给扶上来。(其实安哥是在厕所的我是不
小心进去的)。虽然他人不在可是灵魂是在的。
今早我梦见了安哥我们一起吃早餐,他给了我一
碗我也不知道是什么东西吃,感觉是柚子的甜品
苦涩苦涩又带点甜甜的好奇怪也。
他过世那一星期我都在姐家,我看到安哥从姐房间
冲凉出来又进自己房间挂毛巾,吃晚餐时忽然有只
苍蝇飞来飞去,原来是安哥,他飞到每人的饭碗又飞到菜上
原来是夹菜给每一个人,侄儿说;打他啦,我马上说;不
吃完晚餐姐夫送我回家,我跟姐夫说:刚才的事他都不相信
只说:不要跟姐说,怕吓倒她
为什么没有人相信我可以看到脏东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