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0 March 2014

有苦难言



今天不上菜,要发泄,要爆发了

世上真的有这种人,不会残轨,还活得精彩。

欠钱不还,还消遥快活出国去,飞到韩国去。

听了就  窝老耶!欠钱不还,还可以出国。

也许你任为你老了应该去玩。(你有钱就还吗?)

你忘了你欠我们钱吗?(难道说你死都不还)

会有报应的呀!请你还没有死之前请你还钱好吗?

我知道不应知样说话,可我没错,欠钱本来就要还的吗?不是吗?

我也要临死前帮我老公讨回公道,难道有错吗?

你太霸道了,不要以为是长辈和亲戚就不还,太霸道了

你自己都不会尊敬自己,还要别人尊敬你(这句话是你的女儿说的)

我对你也没有好感,不是每个人都可以被你大声疾呼的,我就不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