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5 May 2012

寿桃蛋糕

女儿的要求,做寿桃蛋糕
原本要做简单的水果蛋糕
后来要求多多就寿桃蛋糕


看起来都不像寿桃,挑身(中间太圆)我原本没有打算 放的只想留个做纪念(老了可以慢慢回忆欣赏)
这个寿桃蛋糕看是容易做可不简单(因为我不是高手)
女儿要求一定要写上(福)字因为爸爸的名字有个(福)
我写上(寿)字女儿说写错要写(福)代表(福星高照)
跟爸爸的名字一样,(寿)代表(长命百岁)


这是女儿早早就准备好的卡片,她说要给爸爸
$1000,0000 dollers 和cake and flower


这当然是我送的


早上吃面线吃了(长命百岁)



笑口寿桃包




我家老板喜欢饭前水果



煎saba鱼,刚好老板去
带小的放学,叫帮买柠檬
忘记买



黑胡椒烤鸡这就是我们的晚餐
简单就好,老板说做多吃不完
看到多样菜肴都怕,少少就好
吃了也不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