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9 October 2011

下楼买汽水

今天一早去了批发工厂买东西没想到好多人在排队买香肠我看还是去买两条香肠面包
喂饱车上的两个小瓜先在慢慢的走进一间一间的看买了三文鱼5包,大香肠3包,红烧猪手1包,乌东面3包,窝达3包=$50 多是不是可以买?这是一位安蒂带我去的价钱很和理
后来又去了巴杀看到小的香肠又买。
回来收拾下午做披萨吃忙了半天披萨出炉了我家老板说要下楼买汽水我跟孩子说等他回来
我们就吃完了果然快要吃完了你还不回来留点给爸爸吃回来了买了汽水和辣椒酱
老板说我只吃了一片辣椒酱都还没有吃到改次做多只片可以吗?吃了都没有战到牙齿

                                                      今天做了青龙椒黑胡椒香肠







还做了木乃伊面包

                我家老板还是没有吃到泡了一杯咖啡面包都被两个小瓜给吃完


                                                  这是鱼饼和芝士葡萄干辣椒酱
万圣节快乐


No comments: